English

倪睿思:今后的路怎样走

2000-06-11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倪睿思1984年出生,现就读于上海市某旅游中专学校旅游英语专业一年级。自从获得第九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业余组通俗唱法冠军和全国观众最喜爱的歌手奖以来,她的手机整天响个不停,家里的电话也应接不暇——记者要采访,音乐公司想签约包装,唱片公司打算录制专辑,艺术院校欲免试录取,经纪人要代理演出……倪睿思猛然间被包围了!

一个17岁的女学生,遇到如此阵势,高兴得不知如何是好,以至于还没有来得及学会该怎样拒绝。前天在内蒙古,昨天又到了四川,今天在北京,一会儿又回到了上海,倪睿思成了空中小姐。当今,成为一个娱乐明星是无数少男少女的梦想。倪睿思表示:“我不知道该如何走好下一步,最近也没有时间坐下来好好考虑这件事。我还要学习,想在音乐方面努力下去,取得更大的成就。”她希望社会各界暂时不要打扰,让她自己好好想一想未来。(《今晚报》2000.6.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